只能说这首歌真得很好听,有感动度 。。。因为喜欢,所以想与大家分享!
每逢周一到周五追看这部本地制作的 《一切完美》 时,都会听到这首片尾曲。。。由本地歌手石欣卉演唱 《你没想像中爱我》。 现在终于让我找到这首歌啦!已将它放上了playlist的 第一首歌,听听看吧!(Track 1 - unable display chinese song title on Imeem playlist)
《你没想像中爱我》 ~ 石欣卉
词:石欣卉
曲:So Million
制作:曾偉祺
你小心翼翼 牵我手
其实是担忧 藏不住我
自尊也投降 活在她之下
我 好傻
你字字句句说 你不爱她
那又是什么 让你害怕
我疑惑但是原谅 因为你留下
我 好傻
不是我不说就不在意空等候
原来 你没想像中那么爱我
我不懂该拿什么安慰我的难受
你的存在 让我更寂寞
你寸步不离 像天使的她
挥霍我的爱 从不放心上
我有一丝无奈 也有一些明白
该 放开
不是我不说就不在意空等候
原来 你没想像中那么爱我
我不能再从你的怀抱感觉到什么
不爱我别再说 假装爱那是撒盐在伤口
啊~~ 谁说我不在意空等候原来
你从来都没深刻爱我
我才懂不是我不心痛
其实是心没了感受
呜~~~
你没想像中爱我
Thursday, July 24, 2008
Popular Reader's Choice
-
你知不知道多啦A夢最怕什麽? 你知不知道多啦A夢原本不是藍色呀? 如果你知道以上的答案,你就是標準的多啦A夢粉絲啦! ( 這裡有故事的開始看 ) 粉絲們, 好消息!今年夏天,海港城(香港)將於2012年8月14日至9月16日期間舉行 【你睇!! 多啦A夢...
-
Another rainy afternoon as I made my way to Bugis area... after the downpour stopped, I walked to the chinese temple's area to play wif ...
-
I'm quite excited about today as I had planned to visit the 20th World Orchid Conference (WOC) held at Marina Bay Sands Expo. However, I...
-
We were checking out Plaza Singapura's new extension in its First weekend... There were four levels at the extension wing, with Uniql...
-
一轉眼已經到了十月份,再多兩個月就結束傳説中的世界末日 ~ 2012年!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天那還好,這樣我就會徹底地去瘋狂一次,不需要再去煩惱未來! 過去兩個月就是一邊生病,一邊作戰。。。應付一輪又一輪的面試,即使生病也得逞下去。經歷了重感冒,接著嚴重的喉嚨痛,現在慶...

5 comments:
I love this song.. can you send me the mp3? to kathryncpc@gmail.com
Thanks.
do u hv tis song mp3?
我也很喜欢耶,知道这套戏剧真播着,但并没追看,不过无意中在后来两集听到片尾曲,非常好听,希望会收录在石欣卉下一张专辑吧,她是我蛮欣赏的歌手之一。
Thanks for enjoying this song...unfortunately, i dun have the MP3. Perhaps, you can try dl from her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v94c0dqQTA.
Expand the 'More Info', below have dl link...chk it out.
你没想像中爱我 ~ 石欣卉
can send me this song in mp3 format?
do u have the chorus as ring tone also? send me if have.
send to: aomcss@gmail.com
thank you so much
Post a Comment